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院新闻】首都宣教之窗报道我院汉教一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28 点击数:15

12月28日,首都宣教之窗微信公众号推出“学习宣传二十大,首都教育在行动|首都高校创新形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道,宣传首都各高校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聚焦二十大,青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获展示宣传。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各党团支部、班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通过专题党课、共建交流、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班级班会等多种形式陆续开展了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融入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谋新篇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