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建设 >> 正文

【教院新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育学院团委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01-08 点击数:10

2023年1月8日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育学院团委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马铖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曹文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办公室侯慧娟担任主持人,团委全体成员参会。大会回顾了这一学期各部门的共同付出和优秀成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各部门依次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汇报,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内容并进行自我评价,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总结经验,并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合理规划,力图促进部门优化职能安排、完善工作体制,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




曹文潇老师在宣读本学期优秀干事获奖名单的环节中指出,优秀干事表彰旨在通过综合考察与评价,肯定有积极贡献的干事,鼓励全体团委骨干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优秀干事代表研究生部孙星慧从个人经历和心态转变出发,真挚表达了自己在团委工作中的收获与感动。副书记代表王晓阳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与耐心指导,肯定了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与不懈努力,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续写教院新篇章。




学院团委书记马铖老师肯定了本学期教院团委建设的优秀成果,感谢了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她用“三个注重”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即“注重思想引领、注重机制探索、注重工作积累”,期待教院团委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



2022年,大家共同书写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历史的首页辉煌,在相互磨合与通力配合中不断迎接挑战、通过考验。2023年,学院团委也必将心怀热望,携手共筑教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