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荣誉榜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获批202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精品专业课程及虚拟教研室

日期:2022-05-13 点击数:31

根据校教通字〔2022〕11 号、12号、13 号通知,我院教师获批202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精品专业课程及虚拟教研室。具体如下:

郭睿老师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批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中国学生教学单位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程娟老师团队的《现代汉语》课程获批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中国学生教学单位精品专业课程建设项目

施家炜老师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虚拟教研室》项目获批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中国教学单位虚拟教研室立项项目


为促进我院教学发展与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去年底我院就开始组织教师积极申报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校级精品专业课程项目以及虚拟教研室项目。经教师申报、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推荐和党政联席会综合评议、校内评审专家综合评议、学校审批等环节,最终我院三个项目成功获批!


校级教育教学项目的成功获批,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不断开拓创新提供了良好契机;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并激发我院教师的教研潜力。

附:校教通字〔2022〕11 ~13号通知截图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