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人文社科学部04级对外汉语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日期:2018-07-23 点击数:52

2018年7月21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部04级对外汉语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教四楼213举行。学部主任程娟、原人文学院教务办老师荣玉萍,以及11名校友和家属参加活动,畅叙母校、同窗、师生情谊。

程娟主任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部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包括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荣玉萍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这些年成长的欣喜之情,祝福大家未来更美好。

11名校友各自畅谈了毕业后的发展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部的感激之情。大家认为学校和学部赋予了他们独立的思维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功底、开阔的眼界见识、包容的跨文化交际能力等。同时,校友们也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提出了真诚的建议,例如开设通识课程、本硕精品课程打通等。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在欢快的合影后结束。人文社科学部历来重视校友返校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搭建好校友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