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院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28 点击数:38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北语学子共斩获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和7项三等奖,获奖名单中闪耀着教院学子的姓名。

2022年6至8月,在上海商学院、东华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东南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有770余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与网络评审的形式参加国赛的决赛评审工作。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近850所院校的6611件上推国赛的作品(这些作品是从由校赛上推到省级赛的3万余件作品中选拔推荐的),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6516件作品。最终4506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本赛事分为校赛,推荐参加北京市赛和入围国赛三个环节。我校校赛的报名作品122件,每件作品经过至少两位专家评审修改后,共有82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北京市赛,16件作品入围国赛。

国赛获奖名单中的教院学子如下所示,其中我院本科生辅导员曹文潇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几位教院学子既为我校争得了宝贵的荣誉,也全面提升了自身科研实践能力,在全国的平台上展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