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04-21 点击数:12

4月21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施家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程娟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学院应结合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学校内涵建设,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中去。



学院院长施家炜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交流等5个方面进行了学期工作部署。她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对学院寄予厚望,鼓励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担当精神,更高的标准要求,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一融双高”。